2014/2/17

拼接無止境旋轉風車被。

 終於完成,布塊拼接很久,配色一陣子,縫合壓線兩天
用MODA套布ABC 123與SCHOOL  DAYS還有bella solids素布的charm packs
因為是同一個設計師,布料花紋與屬性都差不多,素布底色選用很天然的棉色 
用charm packs的好處就是不用另外裁布,一塊一塊對著車的是了~

為了把布全部用完,做出一個超大尺寸
 
接到後來已經有瘋狂跡象,簡單十字交錯壓線 ,完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成尺寸:160*260cm

人啊,別貪心,才能好好地細心完成一件作品,

說是這樣說,但我仍舊每次都還是老樣子...

接著是已經完工1/2的白玉拼布,這個就急不得了只能慢慢壓線
因為尺寸有點兒尷尬,一時之間我還想不出要做成什麼,
結果我媽說她想要這件做成小被子給她,
我說媽媽啊,您真是識貨~

4 則留言:

  1. 超美~
    妳這件被子可以當傳家寶了!
   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,好不容易找到妳,還是覺得妳的版面和作品好舒服啊....
    找不到留言版,只好在這裡問候和稱讚 ^^

    客人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好久不見!這個部落格我只記錄作品,完全還沒上手啊!
      沒有留言板,就在文章下面留言好囉,或是到fb上留言~

      刪除
  2. 讚哦,好漂亮呀,阿福的手工一流的

    回覆刪除